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滨河街道中河源社区党支部开展“咬定目标不放松 凝心聚力助脱贫”吴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1  分享到:

滨河街道中河源社区党支部开展“咬定目标不放松  凝心聚力助脱贫”吴书记讲党课活动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鼓舞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振精神状态,以实际行动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7月21日上午,滨河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吴耀卿,以“咬定目标不放松 凝心聚力助脱贫”为主题为中河源社区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吴书记以中河源社区2020年的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脱贫攻坚现存的问题、下一步需要努力的方向三个方面进行讲述,党课内容令人振奋,话语朴实生动。饱含激情的讲解,不仅使中河源社区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精神洗礼,激发了社区两委班子干事的热情。同时,对于进一步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群众对脱贫攻坚的信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党课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恪尽职守,带头发展产业,为中河源社区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