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情暖老党员 心系贫困户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1  分享到:

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困难党员、贫困户的关怀和爱护,在“七一”到来之际,市委办公厅常委办孙主任一行来到中河源社区入户走访贫困户和困难党员,滨河街道办事处办公室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赵德禹、社区书记杨慧、扶贫第一书记郭智邦陪同。

走进贫困户刘子平家中,市委办公厅常委办孙主任和他们话家常、谈生活,了解到刘子平和她的丈夫在扶贫第一书记的帮助下找到了固定的工作,每月也能拿到固定的收入。刘子平家的姑娘刘佳刚刚大学毕业,学的美术专业,暂时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这段时间参加了市里的教师考试。她说自己上了四年大学,给本来就不富裕的家庭造成了一定的困难,幸亏扶贫第一书记帮助申请了四万元扶贫教育资金帮她度过了难关。市委办公厅常委办孙主任鼓励她,要认真对待,思想不要有包袱,放宽心态,迎接美好的未来。接着又走进困难老党员贾生荣家,市委办公厅常委办孙主任等一行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一家人近期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鼓励他用积极乐观的态度勇敢面对生活困难,保重身体。贾生荣说到:自己和老伴儿现在都退休了,也有医保,在没有大病的情况下,他们的退休费也管够看病买药了。非常感谢党组织和社区的关心,以后也会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支持社区工作

此次人文关怀的走访把党的温暖和问候送到了贫困户和困难党员的心坎上,通过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增进了感情,增强支部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