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党员先行守初心、践行文明新时代”3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31  分享到:

中河源社区党支部开展“党员先行守初心、践行文明新时代”3月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3月26上午中河源社区党支部组织辖区党员开展“党员先行守初心、践行文明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由于疫情期间此次活动还是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对没来参加的党员通过微信的形式参与线上学习。

与会党员在党支部书记杨慧同志的带领下按照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颂党章党规、缴纳党费等规定程序逐一进行。接着由中河源社区党支部党建专干白雨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批示和讲话精神。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党支部书记杨慧同志布置了关于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通知做动员讲话。并带领参会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重要讲话汇编”。随后党支部书记杨慧同志讲到,在疫情期间,我们的党员同志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她激动的说到:陈玉青等15名党员同志们在疫情来临之际,第一时间主动申请值守岗位,没有惧怕,反而迎刃而上,践行着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他(她)们“舍小家顾大家”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始终站在防疫一线,为一方居民安全保驾护航,树立党员良好形象。更值得我们一提的是今年已经70多岁的老党员解凤祥同志,每天拿着小喇叭在社区无死角的进行宣传,每当路过居民们的门前,大家都为他竖起了大拇指。关键时刻他(她)们挺身而出,坚守在工作岗位,当好社区的守门人。我代表党支部向他(她)们表示忠心的感谢。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全体党员要率先垂范,担当作为,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下一步认真做好网格化管理各项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