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中河源党支部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7  分享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保证社区党组织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有序开展12月24日下午4点,中河源社区、乌达交通综合执法分局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主题党日活动开始后全体党员高唱国歌、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接着由中河源社区副书记李巧丽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逐条逐句对《条例》内容进行了学习并开展了讨论,指出学习《条例》五个必须即:必须要在提高支部党员教育管理质量上下真功,增强针对性和有效性,建立完善教育管理工作机制,从制度上进行规范,切实防止形式主义;必须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让党员教育管理入脑入心,真正实现党员教育在认识观念、教育形式、党员争先、凝聚力量等不同阶段的蜕变与飞跃。

通过此次学习,积极引导党员担负好各项职责,勤学习,多思考,用更好的方式服务好居民群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助力迎江高质量发展激发了社区党员在日常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积极性。党员们表示会认真履责,提高素质,不断为社区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