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双报到双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6  分享到:

   根据上级部署安排,滨河街道党工委中河源社区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守初心 为民生单位党组织(在职党员“双报到双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1125日,市中共乌海市公安局技侦支队党支部带领单位部分党员到中河源社区,滨河街道孙凯主任、包社区领导吴书记和社区党员参加了在职党员进社区“双报到”主题党日活动。在社区会议室公安技侦支队党支部详细了解社区居民情况和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并与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沟通交流,仔细询问社区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社区工作人员关于开展“双报到”活动的想法和建议,并现场参观学习了张耀国先进事迹展览馆等基础阵地建设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主动交纳党费,共同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使党员们认真参与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来,促进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下一步,社区将组织在职党员广泛开展志愿活动,全面面发挥在职党员示范带动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