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中河源社区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书发放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5  分享到:


2019年11月13日,这次土地确权工作以市、县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严格按照乌海市人民政府关于《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发证工作的实施方案》,紧密结合我社区实际,依法实施方案和操作规程,在公开、公正、透明民主的原则下顺利完成了土地确权工作。全面核实工作已经结束。张榜公示,颁发证书正在进行。

首先,白主任按照《关于土地确权工作相关要求通知》和《土地承包经营确权登记领证工作相关知识手册》,亲自到中河源社区指导工作。然后成立了土地确权证书发放流程小组。为确保土地确权证书发放工作有序开展,原中河源社区工作人员白彩云与张俊兰、党员代表陈忠生也参与其中。最后,白主任将确权证书发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社区工作人员进行讨论,为方便服务居民我社区工作人员中午也坚守在岗位上。

此次土地确权证书颁发是按照划分的网格片进行,秉着细心、耐心原则为居民服务,坚持以土地确权相关政策与流程,充分做好颁发证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