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70年我的家与国”乌海市中河源社 妇女恳谈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29  分享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畅谈70年来妇女事业的发展和家庭生活的变化,828午,中河源社区党支部举办了“70年我的家与国”妇女“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恳谈会,有社区两委班 子成员、社区妇女代表9人参加活动,本次恳谈党组织委员张俊兰主持。

  恳谈会上大家围坐在一起畅谈70年来发生在身边的妇女事业和家庭生活的变化。妇女姐妹们积极发言叙说这几年的生活上的变化。从以前下雨出行都是两脚沾满泥的土路变成现在条条干净的水泥路。生活上老年人有退休,看病有医疗报销。生活环境有了很大的改善。村里的文化生活也丰富了,村民农闲做运动操、打牌、唱歌、跳广场舞,生活丰富多彩。从身边发生小事件体现我们国家的70年的发展与变化。妇女们从各自的不同的生活角度谈到自己的变化。叙说现在畅想未来。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兴高彩烈,满脸笑容,感叹祖国70年改革与发展,描绘70年的变化与进步。

       活动最后,社区妇联组织妇女们在“妇女之家”唱响祖国颂歌“我和我的祖国”。社区妇联要求姐妹们下一步继续顺应时代潮流,加强学习,自觉地把学习作为实现自身发展、推动社会进步的根本要求,更好地为广大妇女群众做好引领服务联系工作。在场的妇女代表也表示一定会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与祖国同心同向同行,保持爱家与爱国的统一,听党的话,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共同为小家和谐,社区和美,国家繁荣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