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中河源社区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23  分享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以新理念、新思路、新作为创新开展党建工作,8月23日下午3点30分中河源社区党支部联合乌海市农牧局党委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与会党员近50余人参加了活动。

会上,首先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奏唱国歌之后重温入党誓词,由中河源社区党支部副书记李巧丽同志领颂党章环节,在缴纳党费等规定动作之后,由社区党支部书记杨慧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讲话精神,接着又学习了党史,党支部书记杨慧同志从第一阶段1840年鸦片战争爆发到第三阶段改革开放,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1978年至今,展开了详细解读,各位党员仿佛身临其境,回到了战争的年代,党员陈玉青感慨的说到:中国人民受到的屈辱我们一定不能忘记,要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接下来党员同志们观看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微课堂100讲(15-20讲),随后组织党员走进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张耀国展馆。

通过此次学习,使党员同志们在潜移默化中受感触、受教育。以张耀国先进事迹为榜样,提高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廉政意识,守初心、抓落实,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