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党建引领助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7  分享到:

   

2019年6月17日下午,中河源社区居民张建国来社区和滨河街道办事处反映,他种的一大棚芹菜,有5000斤,至今没有卖出去,因菜贩子从外地调菜的原因,导致蔬菜(芹菜)出现了严重的滞销,张建国苦恼的说到:再过两天卖不出去芹菜就全部烂到地里了。听了他的述求,社区党支部书记杨慧同志就立刻起草倡议书帮助菜农销售无公害芹菜,并转发朋友圈、各个微信群,这件事得到街道领导高度重视,社区姐妹的支持,爱心人士的转发。当天晚上7点多滨河街道党工委侍磊书记得知情况后发动一切力量,转发并和各大单位取得联系,还得到人大代表爱心协会乔高磊会长和滨河社区书记谢翠云的帮助。大家都团结一心帮助菜农张建国销售芹菜。

为了维护好菜农的利益各级党组织积极发挥自身作用,积极寻找销售渠道、减少流通环节、提供市场供求信息,以创先争优的精神,打响了一场蔬菜销售保卫战。

短短一天时间,社会各界积极响应,爱心得到接力,温暖得到传递,种植大户张建国5000斤芹菜销售一空。尤其是爱心协会在这次爱心接力中助农销售无公害芹菜,解决了菜农的燃眉之急,贡献尤为突出,速度之快惊人,体现出一个社会团体的号召力、感染力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