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情系贫困户 岗位送到家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9  分享到:

炎日的夏天已经来临,意渐浓。为了让精准扶贫户感受到滨河街道党工中河源社区党支部对他们的关爱,529下午中河源社区包片领导、扶贫第一书记、社区支部一行到精准扶贫户家中走访,查看他们的现行状况,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以及家庭中存在实际困难等情况。和他们交谈的过程中,社区包片领导吴书记详细询问其生活及健康状况,针对郭启成的妻子顾庆的这种特殊情况,既要照顾孩子上学又要照顾老人,上班时间还不能太固定的情况下,根据贫困户的具体情况,力所能及的、真心实意的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进一步变“输血”为“造血”,一定要多提供就业信息、致富途径等多方面提供帮助,助其早日脱贫。在新时代的党建引领下,社区将立足实际,制定长期计划,给予帮扶对象长期、持续的跟踪、帮助。

通过此次入户走访,与贫困户拉近了距离,增进了感情,收获了信任,这也是我们基层党组织奋斗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