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中河源社区心系农民--改造农田基础设施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6  分享到:

我社区始终坚持把“三农”作为工作重中之重来抓,以农田水利建设为重点,以发展现代农业为抓手,以改善民生为目标,突出加强农业基础建设,不断强化农村发展能力建设,农业农村经济继续保持又好又快的发展势头。

2018年以来,我社区共修渠道1800米,其中硬化渠道1800米。修建砂石路6条共计约3700米。母亲水窖更换管道800米。扬水站:中站更换电机2台、水泵1个、管道20米,北站更换电机1台、水泵1个、管道1340米。

街道的领导下,我社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取得了一定成绩,各项序时进度完成较好,但是整体的建设任务仍十分繁重,责任十分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推进全县农村建设,构建城乡一体化发展新格局,加快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步伐继续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