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组织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16  分享到:

按照街道党工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为确保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116日下午,中河源社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会议。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会议采取领读、解读、研讨的方式,由社区党支部书记杨慧同志带领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社区书记强调,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是确保组织生活会质量效果的基础,每一名党员从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要花一定的时间和精力进行自学,对学习内容要深学习研、吸收消化,切实把握领会其内涵,只有做到理论上的清醒,才能做到方向的正确和行动的自觉,使我们在对照检查中有坐标、有遵循,切实做到查摆问题的客观准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两个维护”为目标,按组织生活会方案要求,扎实细致的做好各项会前准备工作,为顺利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