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2018年我们的节日˙清明节 缅怀优秀共产党员——张耀国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1  分享到:

滨河街道办事处中河源社区                                                                   201844

我们的节日˙清明节

 

缅怀优秀共产党员——张耀国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在清明节这个缅怀先辈、寄托哀思、悼念逝者的传统祭祀节日来临之际,中河源社区开展了我们的节日 清明节——缅怀优秀共产党员张耀国。中河源社区张耀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张耀国先进事迹展馆迎来了5家单位、在校学生和个人,近百余人来参观学习缅怀优秀共产党员张耀国并为他献上鲜花。

我们站在优秀共产党员的雕像前,脑海中印刻张耀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和爱国情怀,大家用鲜花寄托着对优秀党员深深的敬佩之情并为他默哀

清明时节中河源社区的小葱、青菜等大棚无公害蔬菜已长成。

大家听完张耀国的故事,缅怀过后,中河源社区党支部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帮助村民拓宽无公害蔬菜销售渠道,带着参观后的党员到田间地头看看农户丰收的喜悦,大家也纷纷购买起刚铲好的小葱和青菜,并且加入中河源无公害蔬菜销售群,表示会随时关注群动态,帮助农户销售蔬菜,拓宽农户蔬菜销售渠道。

清明缅怀优秀共产党员向张耀国同志学习活动让耀国精神活在我们心中,让广大党员以张耀国为榜样,向张耀国看齐,做耀国式优秀党员!

                                                                         信息员:吴雪敏


  IMG_7336

  QQ图片20180408093109

  IMG_7394

  QQ图片20180408092932

  

  IMG_7407_看图王

  

  IMG_7358

  IMG_7411

  IMG_7385

  IMG_7422_看图王

  IMG_7427_看图王

  

  

  IMG_7430_看图王

  IMG_7435

  IMG_7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