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2018春暖人心 关爱他人 中河源社区志愿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1  分享到:

滨河街道办事处中河源社区                                                                   2018314

春暖人心关爱他人

中河源社区志愿活动

中河源社区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雷锋月中积极开展志愿活动。

2018年3月14日下午,中河源社区志愿者团队组织开展了“春暖人心 关爱他人”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活动现场,中河源社区志愿者把乌海市六中捐赠的图书、书包、牛奶发放给了优秀党员、残疾人,以及困难儿童。在这些书包、牛奶中放着一张张学生亲自写的贺卡,上面有捐赠者暖心的鼓励,为此居民们表示十分感动。随后,社区志愿者还到行动不方便的贫困儿童董梓茹家送去了图书鼓励她好好学习,去残疾人康俊生家送去牛奶,帮助他打扫了卫生。

春天万物复苏,“春暖人心 关爱他人”的慰问活动如温暖的春风,让到场的居民感到社区志愿者和社会各界的关心。